内江职院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21年07月01日 14:17  点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师生代表,通过电视、网络等,多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享党的百年辉煌。

早上8点,全体党员,穿上白色正装,戴上党徽,怀着庄严的仪式感在学术报告厅一同收看庆祝大会。会场礼炮响彻云霄、红旗高高飘扬,大家全神贯注,情绪激动,生怕错过大会的每一个细节。 当天安门广场响起昂扬奋进的国歌时,大家情不自禁地和现场观礼的人们一起高声歌唱,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全体人员为之振奋。“这是隆重的盛典,这是我们富强的祖国,这是风华正茂的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我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骄傲,为身为一名党员、见证盛世辉煌而自豪。”机关一支部党员代表李艳激动地说。

“伟大的党给我们创造了优质的教育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要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的培养,用青春和汗水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商务管理系学生刘浴表示。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专题汇报会暨第二季度分析研判会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学院成功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