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三届45次党委常委会

2021年07月06日 15:47  点击:[]


7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三届45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审议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等。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从领会建党精神、把握“四个方面成就”、注重落实“九个必须”要求以及担当“为党育才,为国育人”历史使命等四个方面加强对讲话的学习,做到知党、爱党、坚决维护党的领导。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省直部门和有关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方案》和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指出要领悟、把握乡村振兴相关要求,及时调研,把握越西县实际需求,围绕五个振兴内容以及帮扶点的需求,做到点面结合,统筹施策。要立足长远,编制帮扶工作方案。要及时开展工作,力求取得实效。强调要整合校内资源,服务内江市乃至全省的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二级党组织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学院党委第三届四次全委会筹备工作方案》,强调要全面落实要求,确保在8月底前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要求各个工作组抓紧筹备,确保学院党委第三届四次全委会高质量召开。

会议通报了乡村振兴帮扶相关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专题汇报会暨第二季度分析研判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