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2021年07月12日 09:14  点击:[]

7月12日上午9点,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任孝勇、陈华东、周健、许承良、冉茂斌、李万春、马炳利、向大学、邓凯文、毛兴奇等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其余同志作书面发言。

任孝勇从三个方面作总结。他指出,本次专题学习呈现出“四有”特点,一是有所思,全体中心组成员结合国家、社会和学院发展等重大问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思考;二是有所悟,根据自身思考形成了一批深刻的心得体会;三是有所得,心得体会与实际工作做到了紧密结合;四是有所行,通过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院上下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明显进步和显著成绩。他强调,接下来要进一步深入学,对习近平总书记高度概括、科学总结出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反复学习;要进一步对照学,把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同“四史”学习、国际国内形势、高职院校的职责使命对照起来,融会贯通、学深悟透;要进一步结合学,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要进一步践行学,切实发扬和坚持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最后,任孝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坚定地理解、支持、参与和改进党的建设,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制度,大张旗鼓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

为切实推动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学院党委和各二级党组织利用电视、互联网等多媒体,组织集中观看庆祝大会和勋章颁授仪式直播,并印发学习资料开展深度自学,打牢学习地基。在此基础上,及时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要求全体成员围绕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实际,撰写心得体会,部分成员作重点研讨发言,把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从“广覆盖”推向“高质量”,切实提升学习成效。(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院推动青年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火”起来、“动”起来、“实”起来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三届45次党委常委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