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内江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

2021年07月17日 14:49  点击:[]

7月15日,内江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万春参加会议并代表学院作交流发言,素质教育部主任王凯、副主任谢敏参加会议。

李万春从学百年党史、铭初心使命,传伟大精神、筑理想信念,担职教使命、育大国工匠等3个方面作交流发言。

我院谢敏撰写的《毛泽东与部分社会主义国家早期领导人群众观比较研究》、王洁撰写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百年回溯与展望》在理论研讨活动中,被评选为优秀论文。

长期以来,学院始终以服务内江为己任,将红色文化融入职业教育,探索出了“双核并重、贯通结合”的具有内职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通过“五学五抓”,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系统化、立体化。下一步,还将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理论联系实践中,以产教融合为抓手,实现专业群与内江产业对接,课程与岗位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培养具有“甜城”情怀、德技并修的高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蒋学东出席并讲话。会议宣读了《中共内江市委宣传部等五部门(单位)关于内江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优秀论文的通报》。来自市委政研室、市委党史研究室、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内江师院、内江职院的8名代表作交流发言。(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金鸿曲轴与学院联合推进四川省产教融合示范项目校企工作 下一条:任孝勇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