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青春志愿·爱在社区--“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9月08日 16:09  点击:[]

9月4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内江市东兴区高桥松三社区开展了青春志愿 爱在社区--“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围绕低碳环保“倡议站”、环保“袋”回家、变废为“宝”三项主题活动进行宣传节能降碳环保知识理念,增强社区居民环保意识。志愿者们在社区内发放宣传单,让社区居民在倡议横幅上签字留念,并将手绘“节能降碳”环保袋赠予市民,用环保袋和市民手中的塑料袋做交换。在开展此项环保活动前期,志愿者们提前收集好各类废品作为材料,吸引居民和校内学生参与到变废为宝手工制作中去,选拔出优秀作品进行评比,并最终形成了优秀环保作品成果展。

此次青春志愿 爱在社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志愿活动得到当地市民的支持与肯定。节能减排不仅仅是当今社会急需解决的问题,更是关系到人类未来生活质量的重要问题。因此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养成节能降碳环保意识,从我做起。(文/院团委)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院长黄刚为商务管理系师生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收心启程迎新学期 谋定思动创新业绩——党委副书记陈红军安排部署新学期分管部门重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