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党委书记任孝勇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会计系师生作宣讲报告

2021年09月09日 17:2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好“开学第一课”,9月7日下午14:30,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在408学术报告厅为会计系230余名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报告暨形势政策课,报告会由会计系党总支书记徐望主持。

任孝勇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层面为师生解析了“为什么要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总书记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是什么?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后应该怎么做?”三大问题。

任孝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是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和理论指南。

任孝勇用大量的案例,并结合内江市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为大家分析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任孝勇对会计系学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党的理论知识;二是要树立好理想信念,创造条件争取入党;三是要立志跟党走,报国为民,知行合一。(文/会计系)


上一条:军魂定格 梦想起航丨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院长黄刚为商务管理系师生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