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魂定格 梦想起航丨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

2021年09月18日 16:48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全面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学院迎来了2021级4000余名新同学,通过开展新生军训,以激发学生爱国热情,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防观念和纪律观念,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

9月17日,学院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

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内江市东兴区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刘荣,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谢婧、陈华东、周健,党委常委许承良、冉茂斌、李万春、马炳利,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系)党总支书记。大会由副院长刘江主持。

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而来,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军训汇报表演正式拉开帷幕!

“踏步!前进!向右看!” 步伐整齐划一,口号响彻云霄,各方队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undefined

女子、男子齐上阵,军体拳、手语操精彩纷呈,一招一式展现少年的意气风发。

汇报表演结束后,学院表彰了“军训优秀方阵”“军训优秀学员”。

开学典礼上,郑丙林同学带领全体新生庄严宣誓,励志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师代表——徐慧副教授致欢迎词,她表示将秉承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的信念,高标准,严要求,关爱每一位学生。

新生代表——梁瑞同学表示要带着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质,团结互助,积极阳光,砥砺奋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老生代表——应爱贝同学分享了她经历寒窗苦读,踏入学院,开启大学生活的入校回忆,并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种活动,用心学习、用心生活。

陈红军受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院长黄刚的委托,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新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向2021级全体参训教官致以由衷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有追求、有梦想;有规划、有目标;有格局、有胸怀;有担当、有责任等四点殷切希望。

现场还向2021级年级政治辅导员颁发了聘书。

在校歌的奏唱中,军训生活告一段落,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小萌新们收拾行装继续前进,正式踏入内职全新的学习生活,开启大学旅途的崭新篇章!

上一条:【川教观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上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党委书记任孝勇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会计系师生作宣讲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