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红脸出汗有辣味

2021年07月12日 10:14  点击:[]

7月6日下午,土木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在四实训楼326教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土木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书记裴永健主持。

会上,裴永健组织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并向与会同志报告2021年上半年二支部党史学习的情况及会前问题查摆情况。随后,二支部党员同志逐一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真正做到了态度端正,发言诚恳,开诚布公。

学院学生党工委委员、农业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魏齐同志充分肯定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一是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二是支部书记带头示范,为大家树立了标杆;三是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剖析根源触及灵魂;四是相互批评一针见血,“真刀真枪”。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二是要着力于问题整改,主动认领、主动担责、主动整改;三是要运用好学习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之路,激发奋进之力。土木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将进一步把规定内容、学习任务完成好,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做实。(文 /土木工程系)

上一条:思政教育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问题找不足 下一条: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一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