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一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021年07月12日 10:11  点击:[]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结合支部学习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实际,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一支部于7月7日下午2:00在四实训楼227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一支部书记陈雪主持,一支部15名党员参加,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华东莅临指导。

首先,陈雪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汇报了支部学习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剖析了党史学习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解决的方法。其次,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立足岗位、尽职履职等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每一位党员同志都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态接受全部批评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完善自我。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上,陈华东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一是要接受批评,指出了组织生活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二是要正确看待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深度不够。三是要发现大家的优点,增强信心,把每个同志的优点加起来就是我们最大的财富。四是要逐一列出缺点、原因、改进的方式,正确面对自己的缺点错误,实事求是,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共同进步。

最后,陈雪对陈华东院长提出的宝贵指导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党史学习不是一句口号,也不是一个任务,我们每一个党员同志都将脚踏实地、深入地学习党史,总结学习经验,将学习党史转为激发我们干事创业的动力之源,夯实思想根基,增强爱国情怀,锤炼品格修养,做到知行合一。(文/胡小松)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红脸出汗有辣味 下一条:农业技术系第二党支部党员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