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农业技术系、信息技术系携手松三社区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2021年10月20日 15:05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为群众解决难事,办实事,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增强大学生的社会公德意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管理系、农业技术系、信息技术系携手松三社区,在重阳节当天特此举办以“学党史,办实事,敬老爱老代代传”为主题的敬老爱老活动,让各位老人时时刻刻能感受到党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松三社区党委书记蒋金卫、党委副书记罗聪、高桥敬老院院长罗长淑和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守成、农业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魏齐、信息技术系学生管理科科长杨万里以及学生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枕巾、水果、燕麦等慰问品,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关心。活动期间,大家踊跃参与其中,陪老人唠家常、聆听老人们以前的故事及现在的感受,真切的体会到老人们的感受。为让老人们过上一个丰富难忘的重阳节,三个系精心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有健美操《倍儿爽》,希望老人们身体“倍儿爽”健健康康,还有舞蹈《兔子先生》《藏家儿女的祝福》和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看着同学们的表演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整个院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伴随着久久回荡的歌声。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青年学子将学史力行落到实处,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关爱,也让青年志愿者明白自己身兼重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青年大学生必须要有社会责任感,孝亲敬老,要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文/图 王向秋)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农业技术系、土木工程系各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英烈步伐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树时代新风,立爱国壮举”—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二支部观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