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开展“孝暖朝阳,爱在重阳”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14:51  点击:[]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12日,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孝暖朝阳,爱在重阳”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28名学生志愿者到福寿缘老年公寓给老人们送上了重阳节的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们促膝围坐,谈论家常,了解老人们在公寓里的日常生活。开展义务劳动为老人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还为老人们献上精心准备的红歌、舞蹈、朗诵等节目。老人们与青年学生一起,仿佛又回到了年轻的时光,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原本寂静的老年公寓因为歌声和欢笑变得热闹了起来。最后,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并与合影留念。

此次爱老敬老活动,提升了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培养了青年人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文/图 坤吉莱)


上一条:“树时代新风,立爱国壮举”—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二支部观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下一条:学院师生到三烈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