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哲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 社科新闻 >> 正文

我院获授内江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2021年05月18日 16:45 粟珏琪 点击:[]



     5月13日,“学在内江”——内江市新时代思政论坛暨大中小幼思政一体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在内江六中举行。来自内江、自贡、泸州、重庆等地的专家、学者、教师等300余人参会。

    活动现场,学院内江思想政治建设研究中心获授“内江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我院素质教育部教师王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题进行了授课展示,获与会领导、同仁好评。

    内江思想政治建设研究中心聚焦当前思想政治建设的热点、难点,围绕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建设的基本理论与实践问题,深入开展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学术交流、《思政研究与实践》出版等,旨在为我市思想政治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图文/粟珏琪)

   


上一条:党委书记任孝勇组织召开内江思想政治建设研究中心 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