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招生工作问卷调查
亲爱的新同学:
    学院热忱欢迎你的到来!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好的升学服务,做好来年的招生工作,学院特委托招生就业处在新生中组织一次问卷调查,请你认真负责地就以下问题如实作答,请在选项的字母下面画“√”。 对于你的支持和参与,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
1:你最初主要通过( )渠道了解学院的?*(只能选择1-4项)
2:你主要是通过( )资料了解学院的?*(只能选择1-4项)
3:哪个信息渠道决定性地影响了您报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只能选择1-6项)
4:你主要是通过( )网站了解学院的?*(只能选择1-4项)
5:你主要是通过( )人了解学院和通过( )决定报读学院的?*(只能选择1-5项)
6: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吸引你报读的主要因素是( )?*(只能选择1-5项)
7:作为高考学生,你最想在( )时间段了解高校招生信息?*(只能选择1-4项)
8:作为高考学生,你希望高校采取( )方式进行面对面的招生宣传?*(只能选择1-4项)
9:你主要是通过(或希望通过)( )使疑问得到解答和详细了解学院的?*(只能选择1-5项)
10:你是否愿意推荐你的同学和朋友就读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
11:你不愿意推荐你的同学和朋友就读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的主要理由是:( )*(只能选择1-9项)
12:你最反感的招生宣传方法?( )(只选一条)*
13:请你对内江职院做一个实事求是的评介:*
14:你选择参加内江职院单招的原因:( )(请参加了我校单招的同学回答)(不选或至少选择1项)
15:你觉得内职单招:笔试(语数英)300分+面试(技能测试)150分,总分450的分值是否合理?( )(请参加了我校单招的同学回答)
16:你觉得内职单招面试(技能测试)的内容难度如何?( )(请参加了我校单招的同学回答)
17:你对内职单招工作是否满意?( )(请参加了我校单招的同学回答)
18:你就读的班级:( ) 生源所在县(市、区):( ) *
请输入验证码:
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