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生 招生工作问卷调查
亲爱的新同学:
    学院热忱欢迎您的到来!为给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好的升学服务,做好今后的招生工作,学院在新生中组织一次问卷调查,请您认真地回答以下问题。对于您的参与,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
1:您所在系别。*
2:您的毕业学校是。*
3:您进入我院的录取方式是。*
4:填报志愿前、您对内江这个城市是否有所了解。*
5:填报志愿前,您对内江职院是否有所了解。*
6:您选择大学并作出最终决定时,主要看以下哪些因素?(根据重要性选择5个))*(只能选择1-5项)
7:您主要通过什么渠道了解学院的?*
8:哪个信息渠道决定性影响了您报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9:作为高考生,您希望高校采取什么方式进行面对面的招生宣传。*
10:您主要是通过(或希望通过)什么方式使疑问得到解答和详细了解学院的?*
11: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吸引您报读的主要因素是?*
12:影响您选择专业的因素是?*
13:您认为招生宣传广告媒体对您影响最大的是?*
14:您认为高校到高中进行实地宣传的方式哪些最有效?*
15:您是否愿意推荐您的同学和朋友就读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16:您不愿意推荐您的同学和朋友就读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的主要理由是(问题15选择B的同学回答)(不选或只能选择1-5项)
17:您最反感的招生宣传方法是?*
18:您被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录取是否感到满意?*
19:您在填报志愿时,内江职院是您的哪个平行志愿?(统招学生填写)
20:在完成志愿填报前,您是否接受过学院招生宣传或咨询?(统招学生填写)
21:您希望高校在什么时间段来进行招生宣传?(统招学生填写)
22:考试院公布各校报考人数后,您是否调整过报考学院吗?(单招学生填写)
23:您以为内江职院单招考试中技能测试或面试考试内容科学合理吗?(单招学生填写)
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