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次党代会 >> 新闻快报 >> 正文

素质教育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8日 09:43  点击:[]

12月5日下午,素质教育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报告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梁志荣首先带领老师们重温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全方面地向老师们作出概括说明,并结合实例讲述新时代党和国家的新变化、新发展。梁志荣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及心得体会,把学习内容贯彻到学习工作中,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增强自身本领,做好本职工作。

另外,梁志荣要求所有老师们要关注十九大对党章作出的修改,认真学习新党章,贯彻实践新党章。全体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职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李艳)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