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次党代会 >> 新闻快报 >> 正文

党政办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12日 08:46  点击:[]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党政办组织部门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座谈讨论、参加专题宣讲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活动,迅速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党政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部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求部门全体党员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实抓牢。一是组织集中学。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后,党政办迅速行动起来,利用周二下午政治学习时间,第一时间向部门全体党员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做到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对照学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党员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学习贯彻在部门有序推进,确保学习贯彻在部门落实到位。二是开展座谈学。结合机关一二支部赴赤水开展党性主题教育的契机,党政办全体党员在四渡赤水纪念馆门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学党纪党章。党政办还专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十九大精神座谈讨论,由机关二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刘勇同志带头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全文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并要求部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畅谈心得体会,重点结合如何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畅谈个人体会。通过专题座谈,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三是参加宣讲。党政办全体党员积极主动参加了由省委宣讲团成员盛毅同志所作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专题报告会。部门科级以上干部还参加了由市委宣讲团成员、学院院长黄刚同志所作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通过参加两场高质量宣讲,全体党员进一步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进一步坚定树立在奋力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党政办将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在引导部门党员切实增强践行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上下功夫,在营造部门浓厚学习贯彻氛围上下功夫,在团结带领部门党员自我加压、锐意进取上下功夫。团结和带领部门职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部门日常工作中不断进步、不断进取,再创新业绩、再铸新辉煌。(文/王凯)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