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次党代会 >> 新闻快报 >> 正文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学生预备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12日 09:25  点击:[]

12月5日下午3点,电子商务管理学院组织15级预备党员在第四实训楼431教室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会上,同学们首先学习了十九大的相关知识。并就十九大的知识展开学习和讨论,通过学习交流同学们认识到:无论是在学生组织、班级或是寝室中,学生党员都应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共产党员要应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发扬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精神,始终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与使命。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之后,对十九大的报告的中的重点内容更有认同感,努力将自身梦想同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中国梦的实现汇聚起不可战胜的中坚力量。

据悉,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主要围绕社会新时代中坚力量—“大学生们如何更好地理解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的指导精神与思想”展开。增强预备党员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悟,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使命,艰苦奋斗,为党和国家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文/罗贤西 图/何汶鹏)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