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次党代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2019年09月16日 15:32  点击:[]

学院机关党委、离退休党委、各党总支: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院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经内江市委批准,学院党委决定,中国共产党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定于2019年9月27日—29日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29日(星期日),会期3天

二、会议地点

主会场:408报告厅

三、会议主要日程安排

(一)9月27日下午

1.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

会议时间:14:30-15:00

参加人员: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由大会组织组负责通知)

2.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

会议时间:15:20-16:20

参加人员:各代表团党代会代表

3.大会预备会议

会议时间:16:40-17:30

参加人员:全体党代会代表

(二)9月28日

1.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式)

会议时间:9:00(8:45前签到入场)

参加人员:全体党代会代表、列席人员、来宾

2.各代表团第二次会议

会议时间:14:30-17:00

参加人员:各代表团党代会代表、列席人员

(三)9月29日

1.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时间:9:00—12:00(8:45前签到入场)

参加人员:全体党代会代表

(具体日程安排见会议手册)

四、代表团分团情况

(一)第一代表团:由机关一支部、素质教育部党总支、农业技术系党总支的29名党代表组成。

分团讨论地点:一会议室

(二)第二代表团:由机关二支部、自动化技术系党总支、会计系党总支、信息技术系与中专部党总支的31名党代表组成。

分团讨论地点:二会议室

(三)第三代表团:由机关三支部、机关五支部、智能制造系党总支、商务管理系党总支的29名党代表组成。

分团讨论地点:306教师休息室

(四)第四代表团:由机关四支部、离退休党委、后勤党总支、土木工程系党总支、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的31名党代表组成。

分团讨论地点:314教师休息室

每个代表团设团长、副团长,经学院党委提出并由各代表团选举产生。

五、会议有关要求

(一)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好第三次党代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学院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新跨越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周密安排、行动上层层落实,确保将第三次党代会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二)各代表团团长要按照本通知和具体日程安排,认真做好代表参会的组织工作,要求所有党代表正装出席会议,着白色衬衣、深色下装,佩戴好党徽和代表证。

(三)各系部、处室不得在会议期间安排党代表出差或参加与大会时间冲突的活动。党代表和列席人员要事先妥善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按规定程序办理调课或请假手续,保证按时参加会议;如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须经大会组织组同意后,报大会秘书长批准。

(四)全体党代表在参加会议时,以代表团为单位,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坐,不得迟到或早退,会议期间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

(五)各级党组织和各系部、处室在大会期间认真做好本部门工作,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9月16日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