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次党代会 >> 发展巡礼 >> 正文

生物技术系党总支获内江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7年06月30日 15:23  点击:[]

6月29日,在内江市庆祝建党96周年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上,我院生物技术系(农业工程系)党总支被内江市委授予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受到市委的隆重表扬。

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生物技术系党总支认真贯彻党中央和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步调一致。带领党员、干部与全系师生同舟共济,圆满完成了创示工作任务;戮力同心,顺利完成了重点专业建设验收;发挥优势,主动参加学院精准扶贫重大政治任务。

本次表扬,是新的起点,必将激发全系教职工更高的工作热情,为系部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用实际行动为学院早日实现“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优质高职院校的目标助力。(文/生物技术系)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