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学习动态 >> 正文

喜迎十九大、筑梦新征程——电气电子工程系举行2017年迎新晚会

2017年12月21日 16:22  点击:[]

10月22日,电气电子工程系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晚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邓立群热情致辞,向2017级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祝愿所有新生在电气电子工程系这片热土上放飞青春,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

随着强劲的鼓声响起,晚会在系学生会干部激情的开场舞《咖喱咖喱》中拉开了帷幕。一篇《理想》唤起了同学们对未来的追求,一首《祖国不会忘记》激起同学们心中激昂的爱国情怀,一曲《我要你》展现了大学生对美好爱情的向往,一首《请铭记、雾重庆》回顾历史引起同学们无限深思。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感人肺腑的小品、奇幻的魔术、性感的舞蹈、优雅的钢琴独奏以及电气电子工程系李浪老师的独唱《最后一首歌》给同学们带来极大的视听震撼。

晚会以“喜迎十九大”和“迎新”为主题,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着青春,精彩纷呈,向党献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和最动人的心声。(文/郭志林)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