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政治建设 >> 正文

思政部积极组织党员教师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2016年11月04日 09:36  点击:[]

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8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在央视一套开播,我院思政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认真收看该专题片。 10月27日下午,思政部全体党员教师组织了一场交流会,分享了收看该专题片的心得体会。会议由思政部主任王维主持。

该专题片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坚定决心。通过剖析典型案例,充分展示了正风反腐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会上,王维主任讲到,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收看本专题片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全体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理想信念不能丢,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把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作风贯穿到具体的工作中去,爱岗敬业,任劳任怨,为努力实现我院创建省级示范高职院校做出积极贡献。(文/李艳)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