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思想建设 >> 正文

学院离退休党总支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17年05月31日 11:15  点击:[]

5月26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由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的中心组学习活动,学习会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向大学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向大学同志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宣讲了学院党委开展的《“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公开承诺活动的工作方案》,并向大家做了“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党员干部个人承诺。会上并就内委老【2017】24号文件“畅谈甜城新面貌”主题征文活动进行了安排。

通过学习,离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离退休党员干部,在退休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参加市委组织开展的“践行十爱·德耀甜城”活动;积极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内江建设、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文/张龙湖)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