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网 >> 组织建设 >> 正文

素质教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01月11日 14:12  点击:[]

2017年12月29日下午,素质教育部主任王维在教学楼106教室为学院院办、教育研究所、数据中心和素质教育部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维首先从认识和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把握新思想、新成就、新矛盾、新使命、新征程、新作为等方面做了详细阐释,勉励全体教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做德才兼备的时代新人,谱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华章。

随后,王维从实际出发,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和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最后,王维倡导全体教师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李艳)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