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网 >> 作风建设 >> 正文

市纪委副书记李斌率队到我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7年06月02日 15:39  点击:[]

5月23日,市纪委副书记李斌、市监察局副局长万炼、市纪委预防腐败室主任李俏静、市纪委宣传部部长陈鑫一行4人到我院就正风肃纪、惩防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在调研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简要介绍了学院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安排部署,“两准则四条例”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重点汇报了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思路、存在差距不足和近期工作打算,详细汇报了学院正在开展正风肃纪“回头看”专项行动的有关情况,并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预防腐败提出了具体打算和措施。

市纪委副书记李斌指出,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思路清晰、履行“两个责任”到位,推进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的精神和要求。对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继续大胆探索,深入推进改革创新,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公开透明,坚持防微杜渐,抓早抓小,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抓好教职工的六大纪律的宣传教育、监督执纪、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市监察局副局长万炼、市纪委预防腐败室主任李俏静、市纪委宣传部部长陈鑫就如何加强学校的风险防控、预防腐败研究、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