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网 >> 作风建设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对联系部门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8年03月03日 17:21  点击:[]

 

2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召集纪委办、监审处、宣传部、组织部、人事处全体人员在二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陈红军对各部门新学期工作作出安排,并要求各部门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强调要打造“明责、履责、督责、考责、问责”工作链条,确保责任落实、任务完成。

陈红军还对全体人员如何践行“忠诚是我魂、工作跟我上、廉政向我看齐”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一是讲政治。务必要把抓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强化政治学习,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敏锐度,提高政治站位,遵守政治纪律。二是讲团结。务必要胸怀大局、宽容大度、换位思考,相互补台不拆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创和谐的氛围。三是讲实干。务必要做到不图虚名、不做虚功、不急功近利、不搞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深入实际,一点一滴、一步一个脚印抓落实。四是讲纪律。务必要筑牢思想防线,把握纪律底线,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时处处用党纪国法来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作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冰宣读了关于邹更生、尹显峰等18名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其中免去邹更生同志纪委办公室主任职务,任宏鑫科技有限公司专职监事(保留中层正职待遇);免去尹显锋同志农业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职务,任纪委办公室主任。邹更生、尹显峰两位同志均表示,坚决拥护党委的决定,以新的姿态投入到新的岗位,为学院的发展发挥新的更大的作用。(文/图 党委宣传部)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