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学习动态 >> 正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10月17日 10:50  点击:[]

10月9日,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张淑芬老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侯春丞老师领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求是评论员文章”。

系党总支书记李万春作辅导学习。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我们的教育事业和教师队伍高度重视。我们要牢记总书记重要讲话,做到“九个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定好方向,样样落实,天天坚持,为艺术与公共系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学院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学习中,系领导和教职员工还作了交流发言。系副主任郭强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办好教育指明了方向,从德智体美劳全方位的培养创新性人才,关心教师等。教办主任徐慧发言中表示,要从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教科研建设和理论学习方面开展各项工作。陈雪老师在发言中谈到要加强品格、教师团队和学术建设。黄友慧老师表示,学习后激情满怀,真正做到无私奉献、创新方法、培养习惯、尽职尽责的教育学生。胡小松老师表示,全国教育大会振奋人心,把立德树人融入到整个教育中,即要培养学生的智商,更要培养学生的情商。(文/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