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思想建设 >> 正文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贯彻作风建设要求

2017年05月10日 17:09  点击:[]

5月4日上午,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昌明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5月3日学院召开的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风永远在路上”的精神,以新闻媒体经常性公布的反面报道为警戒,绷好作风建设这根弦,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守规矩、讲原则,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二、加强工作纪律建设。不迟到、不早退、不慵、懒、散、浮、拖,加强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员工思想作风建设。从严治党、从严执教、切实配合学院搞好学院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等各项工作。

三、认真搞好学生教育教学服务工作。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避免脸难看、门难进的现象发生,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把让全体师生满意作为我们的服务宗旨和目标。

四、要增强看齐意识、提高执行力。工作讲效率求效果,特别是处理学生棘手问题需妥善对待、讲究及时性和方法性。对看齐意识差、执行力不够、工作效率不明显的同志,一定要及时提醒、批评,甚至严肃处理。

五、强化安全管理。一是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行为规范教育等。二是加强网络舆情监控,特别是网站、微信、微博等主要新闻媒体的管理和监控,班子成员要精诚团结、共创和谐校园。

作风建设工作如逆水行舟,一篙不可放松;滴水穿石,一滴不可弃滞。只有常抓不懈、抓铁有痕、一抓到底,方能久久为功。(文/刘内美)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