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网 >> 作风建设 >> 正文

自动化技术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注重检视初心端正作风

2018年04月20日 15:31  点击:[]

4月3日,自动化技术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一实训楼407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任孝勇到场指导并点评。

会上,邓立群代表系党总支班子集体做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结合实际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回避,敢于“揭短”,整个会场充斥着“火药”味,让班子成员都红了红脸、出了出汗。针对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都表示虚心接受,并在以后工作中整改。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分析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自己的整改措施。

任孝勇认真听取了每一位总支委员的发言,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剖析认真,相互提出的意见建议准确到位。

任孝勇要求总支委员们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信念;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求实创新,特色发展;严肃纪律,清正廉洁;相信自动化技术系党总支班子成员一定能够团结一致迎接挑战,推动系部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文/自动化技术系)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