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鸿曲轴与学院联合推进四川省产教融合示范项目校企工作

2021年08月17日 09:40  点击:[]

为加快推进金鸿曲轴-内江职院四川省产教融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学院与金鸿曲轴有限公司于8月11日上午在金鸿曲轴有限公司办公楼六楼会议室联合召开四川省产教融合示范项目工作推进会。金鸿曲轴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兵、副总经理张林、人事部经理方文军、技术部经理陆涛、学院副院长谢婧、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副院长张晓翠、副书记向六昭及相关项目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谢婧主持。

会上,双方就共建产业学院、共同开展人才培养、专兼职师资团队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及科研课题研究、科研成果转化、实训基地建设、企业员工培训、共研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教材和优质课程、共建科研平台等落地具体任务、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

谢婧强调一定要把产教融合项目做实。一定要落脚在校企共同开展产、学、研、用一体化建设上,使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共同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田兵强调要整合校企双方资源,充发发挥双方的不同优势,使产教融合项目做出特色亮点。张晓翠就将员工素质培养内容纳入课程思政教育内容,进一步强化专兼结合的“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的举措,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还就相关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明确了任务分工、任务完成时间节点。

校企双方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我省关于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精神,充分认识首批产教融合示范项目建设对服务我省“5+1”现代工业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积极履行建设主体责任,校企协同扎实推进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建设目标如期实现,推动教育与产业、企业深度融合,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文/智汽学院)

上一条: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学院定点帮扶凉山州越西县驻马母果村工作队 “四举措”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下一条:学院参加内江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