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哲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 科研项目 >> 正文

2022年四川省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 内江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内江思想政治建设研究中心课题结题通知

2023年12月13日 15:12  点击:[]

2022年四川省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

内江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内江思想政治建设研究中心课题

结题通知

 

2022年四川省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 内江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内江思想政治建设研究中心内江思想政治建设研究中心课题自立项以来,开展了为期一年的研究,近期将组织结项工作。现将2022年课题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结题时间
    材料受理时间截止至20231225日下午17:00前(以快递寄出日为准),过期不再受理。
    二、申请结题材料

(一)《结题申请表》(见附件1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两份,要求填写内容完整、签章齐全(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盖章后报中心申请结题)

(二)研究成果

重点课题:负责人原则上须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四级调研员及以上职务或博士学位。项目从批准立项日计算,在2年内完成。结题成果为负责人围绕立项课题以第一作者出版专著或北大核心期刊发表不少于1篇论文或不少于2项(篇)公开发表论文、调研报告,且另需在本中心自办期刊《思政研究与实践》上发表至少1篇论文。

一般课题:负责人须具有中级(或相当于中级)及以上职称或二级主任科员及以上职务或硕士及以上学位。项目从批准立项日计算,在1年内完成。结题成果为负责人围绕立项课题以第一作者在公开期刊发表至少1篇论文、调研报告,且另需在本中心自办期刊《思政研究与实践》上发表至少1篇论文。

自筹课题:负责人须具备相应的科研能力和基础,自筹课题不给予经费支持,项目从批准立项日计算,在1年内完成。结题成果为负责人围绕立项课题以第一作者在本中心自办期刊《思政研究与实践》上发表至少1篇论文。

 

以上研究成果需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两份,A4双面印制,论文材料须含封面、完整目录、正文并装订;纸质材料邮寄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人:谢敏 

联系电话:18398333061

电子邮箱:szjsyjzx@126.com

三、其他事宜
    未按期完成项目者,课题负责人须填写课题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见附件2,办理申请延期手续。申请延期一次不得超1年

 

附件1四川省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 内江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内江思想政治建设研究中心课题结题申请表

附件2四川省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 内江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内江思想政治建设研究中心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

 

四川省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

内江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内江思想政治建设研究中心

2023年12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四川省课程思政教学示范研究中心 内江思想政治建设研究中心关于2023年课题立项评审结果通知 下一条:内江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内江思想政治建设研究中心2023年度课题申报通知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