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 建设动态 >> 正文

学校圆满完成四川省产教融合示范项目中期绩效评价工作

2022年07月07日 16:40  点击:[]

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四川省首批产教融合示范项目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受四厅的联合委托,以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与继续教育研究所所长孙诚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于7月6日,对学校与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企业)共建的四川省首批产教融合示范项目——校企“产学研用”一体化平台建设进行了中期绩效评价实地评价。内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宁、市教育局、学校和企业负责人、学校有关部门参与。

专家组对照学校的建设方案和建设任务书开展网上审阅、现场考核、汇报交流、查阅资料、组内讨论等工作,了解分析中期绩效评价的数据、标志性成果和自评情况,对项目的目标任务完成程度、质量、建设效果和资金到位执行情况形成实地考察评价意见:内江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学校重视项目管理和相关制度建设,校企深度融合,项目坚持总体设计,实施工程落细落小,中期建设任务完成良好,财务坚持全过程预算绩效,资金使用高效合理。

    

专家组希望学校进一步总结做法、建设好产业学院、完善专项资金的预算收支编制、校企“共引、共培、共用”高层次人才、强化课程和教材建设、加大标志性成果的培育力度、提高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质量,产出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建设成果,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

受内江市副市长张永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宁向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和敬意,市人民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并给予相关政策支持和扶持,希望校企双方以中期检查为契机,全面落实专家组的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建设促发展、以发展促提高。

   

学校党委书记任孝勇对专家组中期绩效评价所提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学校将及时消化意见建议,修正和提出新的推进加快项目建设的思路和对策措施,切实改进工作,进一步深化对产教融合项目的认识,加深对项目建设的目的性、针对性的认识和理解,从思想源头更加重视项目建设,围绕意见建议梳理问题的本源,倒排工期推进建设,及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把问题清单转化为任务清单,把施工图纸细化为流程步骤,总结经验、提炼特色,确保项目建设全面完成,形成示范引领。

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斌表示将坚定不移有序推进完成项目建设目标要求,交出满意答卷。(图/文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访企拓岗——党委书记任孝勇率队赴昆明考察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双高领导小组第三次专题会议暨2022年半年汇报会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