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 建设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4日 14:32  点击:[]

11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带头走进“形势与政策”思政课堂,深入各二级学院,多层次、全方位为师生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校共计一千余名师生参加了现场宣讲会,其余师生通过线上直播聆听了宣讲。

党委常委班子成员重点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和紧密结合实际,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内江、在内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八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精辟透彻地为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学习等各方面,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合格的优秀人才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引。

师生纷纷表示,将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推进工作的举措,全面投入“十四五”发展和“双高”建设事业中去,围绕目标任务,求真务实、同心同德、勇毅前行,为建成“省内一流 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组建了由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思政教师为主要成员的“理响内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依托沱江潮“六大讲堂”、领导干部讲形势政策课、党课等平台,逐一深入到各二级学院、部门处室,将师生拉入同一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大课。通过多形式、全覆盖的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师生听得懂、能领会、有共鸣、可落实,带动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艺大赛 下一条:内江市乡村振兴局与学校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