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 成果展示 >> 正文

喜报!内江职院再获批1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2022年03月16日 09:43  点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教师党支部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据悉,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教师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系党总支的指导下,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根据学院“谋发展”、“入主流”、“上台阶”的发展目标,遵循“坚持育人为本、服务社会发展”的教育理念,以教学质量诊改为切入点,狠抓工作落实,打造特色团队,探索出“三三四五”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廉洁型党组织工作模式,党建引领成效显著。

党支部2019年荣获“内江市三八红旗先进集体”,入选2021年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单位;荣获2021年内江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获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学院“三分类三升级”活动中列为一类党组织;连续五年荣获学院“先进集体”;党员教师荣获内江市优秀党务工作2人、内江市巾帼建功标兵1人、内江市育人标兵1人;荣获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2人、优秀教育工作者5人、优秀党员7人、“我最喜爱的教师”5人、优秀班主任6人。教师党支部在“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培育、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促进系部教学发展成绩突出,党员教师科研成果100余项;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和省级专业技能大赛荣奖150余项,10余名党员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近3年来,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教师支部在党建和意识形态领域未出现过任何突出问题,未发生过影响安全稳定的重大事件,党员教师未出现过任何违法违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师德师风等问题;2021年度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教师支部被学院评为“廉洁支部”。(组织部、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上一条:我校荣获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表彰 下一条:重磅!学校入选四川省首批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名单!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