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 成果展示 >> 正文

四尺之仞、倍寻之常的知行合一职教路--智能建造学院师生获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

2023年06月12日 16:37  点击:[]

6月4日,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一第五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南方测绘杯”不动产测绘员赛项全国总决赛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智能建造学院教师姚锡伟、许翊获得职工组团体第7名(二等奖)和个人第11名和第13名(二等奖);学生韩波、鲁波、刘国军获得得学生组团体第4名(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五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南方测绘杯”不动产测绘员赛项全国总决赛属于人社部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二类职业技能竞赛其中之一,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为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做”的目的,智能建造学院精心组织安排、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克服了在前期没有比赛仪器和竞赛软件的困难,采用同类仪器练习和手工计算,通过勤学、多练、求精等举措积极备战。从平时练习到院级选拔赛再到省赛,层层攻关,在指导老师兼职工选手姚锡伟、许翊的悉心教导下,助攻克服无数个难关,总结经验再提升,师生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最终取得突破,职工组和学生组均获得全国二等奖的历史性好成绩。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大型行业技能竞赛,智能建造学院相关专业师生不断加深了对不动产测绘的相关知识的了解,推动了建造学院相关专业的不动产测绘实践教学探索,为实现培养测绘类“岗课赛证”融通又提供了多个渠道。(文/图 智能建造学院)

 

 

上一条:新增两个校企合作基地!学校与内江国资绿禾农贸共建校企思想政治建设基地 下一条:【四川电视台】内江职院创新“三个融合”提高民族学生 心理健康水平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