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技术系第二党支部党员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021年07月12日 10:09  点击:[]

根据学院党委和学生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7月7日下午,农业技术系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107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双报到的党员班主任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齐主持,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党工委委员秦睿,农业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毛兴奇莅临指导。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在校外参加现代学徒制学习的15名同志发送了学习资料,提出了学习要求。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肯定了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和学习上的不足。

会上,魏齐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检视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支部委员作了对照检查,党员们逐一发言,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立足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等,畅谈党史学习心得感悟,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

秦睿在点评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把握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是一次质量较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查漏补缺、改进提升,不断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党支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支部党建工作,促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努力为学院高质量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魏齐代表全体党员作表态发言,对学生党工委、系党总支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对查摆出的问题,党支部将及时建立整改台账,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落实整改责任,不辜负上级党组织的殷切希望,为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农业技术系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一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下一条:思政教育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网页制作◎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