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 建设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双高”培育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会议

2022年05月05日 09:25  点击:[]

4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召开2022年“双高”培育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会议,专题听取了“双高”建设任务的推进情况。学校校领导、11个项目组、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高办专题汇报了2021年和2022年第一季度任务推进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和存在的问题;11个项目组负责人专题汇报了任务建设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分管校领导就各自分管的项目进展情况作了补充发言。

任孝勇对分管的两个项目建设情况做了说明,并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双高”培育建设各项任务总体可观、问题突出,问题主要表现在“三个不”,一是“不平衡”,包括11个项目之间推进有好有差,11个项目和其他二级学院之间工作不平衡,二级学院彼此之间发展也不平衡,有的在寻求突破争上游,有的是还在积极找路子。二是“不紧密”,尤其表现在“双高”建设任务推进和日常工作联系不紧密。三是“不突出”,主要是工作重点不突出、标志性成果不突出。

对下一步的工作,任孝勇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对照任务抓进度,做到提前谋划工作,超前完成工作进度。二要结合实际抓增量,根据不断变化的形势,善于把握机遇增加任务的亮点特色。三要发挥优势抓成果,要梳理、提炼工作特色,形成经验材料,加大宣传提升影响。四是补齐短板抓平衡,要把资源利用起来、把人发动起来,补足短板,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五是集中资源抓重点,全校的建设重点在智汽学院,其他工作的重点就是抓标志性成果的建设。六是要解决问题抓质量,着力解决我们现在的问题,提升建设质量。(文图/双高办)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任孝勇现场检查指导省产教融合项目 下一条:“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校长黄刚带队到内江路桥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