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 建设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任孝勇现场检查指导省产教融合项目

2022年05月13日 09:56  点击:[]

5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任孝勇到四川省产教融合示范项目的施工现场检查指导。

任孝勇深入工程项目的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汇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施工现场安全防控、施工进度和下一阶段施工计划等情况,并就工程建设中的关键环节进行现场调研和指导。

在工业机器人实训室、国家高技能汽车实训基地,看到师生们正在积极准备技能比赛和教师能力大赛,任孝勇对参赛学生说:“放下思想包袱放手去干,只要付出了一定会有收获。”并对拍摄场地环境、汽车停放、工具摆放、上墙制度等细节进行了悉心指导。任孝勇还检查了公共应用实训中心、普通机加工实训基地、焊接实训室、智能制造工程研究中心等子项目建设情况。任孝勇强调,各项目建设要提前考虑部署,各个环节做好衔接,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完成;项目完成后实训室环境要干净整洁,设施设备安放位置要整齐划一,展现出实训室的美感,把美育教育融入到工科教学活动中去,提高学生的审美观。

随后任孝勇来到智汽学院会议室,听取了智汽学院汇报省产教融合项目及双高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资金使用问题。任孝勇指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把产教融合项目和双高建设项目结合起来,注意收集保存过程资料,注意把控细节,做好前后衔接,重点抓标志性成果,要把思路打开敢想敢做,保证省产教融合项目顺利完成。

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婧,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实训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文/图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上一条:党委书记任孝勇出席四川川渝国际人才发展集团揭牌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双高”培育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会议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