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 建设动态 >> 正文

总结经验促提升,提振信心再出发——双高办召开“双高”培育建设项目中期绩效评价资料编制工作总结培训会

2023年10月30日 17:29  点击:[]

2023年10月26日下午,双高办在二楼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双高”培育建设项目中期绩效评价资料编制工作总结培训会,会议由双高办副主任秦睿同志主持,学校层面十大建设项目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高办工作人员通报了项目中期绩效评价资料编制工作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就资料编制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培训指导。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并就下一步资料收集、整理和编制工作,提出了集中办公、及时指导、现场沟通、相互学习等意见和建议。

受双高办主任刘武周同志委托,秦睿对各项目组的辛勤努力表达了诚挚感谢。他指出,“双高”中期绩效评价资料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资料的按时提交离不开各项目组的辛勤付出。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充分吸取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经验,补强短板,重点推动数量、质量指标任务完成,着力突破指标体系下的标志性成果加分。他希望,经过中期自评和本次培训,大家能够更加坚定信心,思路更加明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做好学校“双高”培育建设后半篇文章,力争取消“培育”,正式进入“双高”学校行列。(文/图 双高办)


上一条:学校召开“双高”培育建设领导小组专题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双高建设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暨2023年双高建设半年总结会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