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 建设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双高”培育建设领导小组专题会

2023年11月24日 14:16  点击:[]

11月23日,学校召开“双高”培育建设领导小组专题会,党委书记付德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博主持。各分管校领导、项目组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双高办汇报了项目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相关情况、2023年“双高”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群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专业群建设推进情况。各分管校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进一步明措施、作部署、提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双高”建设。

刘博强调,“双高”建设对于学校发展至关重要,全校上下要在“双高”建设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努力激发全校教职工内生动力。他要求,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坚决打赢“双高”培育建设“攻坚战”,去掉“培育”,顺利跨入“双高”学校行列。

付德健充分肯定学校“双高”建设中期绩效评价工作。他指出,与其他几所培育学校和对标学校相比,学校指标优劣明显,泾渭分明。在标志性成果建设方面,要重点关注关键指标,差的指标要改善,零的指标要突破。他要求,一是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学校作为建校20年的老牌高职院校,有条件、有基础、有保障创建“双高”学校。二是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全校要上下一心,形成一盘棋,不做旁观者、局外人、批判家,同心同德、勠力攻坚。三是对表对标,补齐短板。对照“双高”学校和“双高”专业群建设指标要求,创先争优,优强补弱,特别是要有零的突破。要积极向市上、省上争取支持,开放办学、合作办学。四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校领导要分工负责,对项目建设多调度,强推进;要严格保障政策落实落地,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督查,全面掌握情况,把问题提示到位,督促任务逐项完成,为“双高”收官验收交出圆满答卷。(文 双高办)



下一条:总结经验促提升,提振信心再出发——双高办召开“双高”培育建设项目中期绩效评价资料编制工作总结培训会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