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 成果展示 >> 正文

学校获得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2022年04月14日 16:13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印发通知,我校和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就业实习基地项目”获得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据悉,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确定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立项名单。

本项目将由学校与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推动实施,信息与电子学院具体执行,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英担任项目负责人。(文/徐洪亮)


上一条:全国亚军 学校在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取得突破 下一条:学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再添新成果!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