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 成果展示 >> 正文

全国亚军 学校在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取得突破

2022年08月31日 14:22  点击:[]

8月27日至29日,在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广园南校区举办的人社部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华测导航杯“工程测量员”赛项(学生组)全国总决赛中,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取得了“建筑施工放样”分项赛第二名和“1:500 数字测图”分赛项第八名的成绩,其中“建筑施工放样”分项赛获得团体亚军奖牌。

本次大赛各代表队来自全国职业院校、职业技校等单位。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四川省首次参加了三个分赛项中的两项。大赛自7月中旬启动以来,在备赛到参赛的过程中,在学校的支持下,智能建造学院克服重重困难,精心研读相关专业书籍和规程,层层选拔参赛选手,“1:500 数字测图”分赛项由赵卫、刘琴、岳新山同学组成团队;“建筑施工放样”分项赛由刘洋忠、李成龙、王海洋同学组成团队。战酷暑、练技能,在指导老师姚锡伟、毛朝勋、许翊带领下,精心安排有针对性设计训练内容,争分夺秒刻苦训练。赛前做足了充分准备,赛中各参赛团队发扬巧学善思、沉着冷静的优良传统,凭借过硬技能素质充分展现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良好风采。(图/姚锡伟 文/毛朝勋)


上一条:学校荣获“园艺”国赛二等奖 下一条:学校获得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