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 对标竞进 >> 正文

学校对标竞进学习组赴渝高校学习考察

2023年07月03日 15:07  点击:[]

为推进双高建设和对标竞进工作,提升干部能力素质,6月28—29日,学校党委书记任孝勇,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博率队赴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和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学习考察。党委副书记陈红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健、许承良、肖雍琴,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冉茂斌,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万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学习考察活动。

6月28日,学习考察组实地考察了重庆三峡职业学院。重庆三峡职业学院院长李炯光介绍了该院立足库区、辐射重庆、面向全国的办学实践与探索,尤其是学院高位推进国家双高建设、服务乡村振兴,培养高素质现代农业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先进做法。李炯光热情洋溢地回顾了两校交往历程,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提升。任孝勇高度认可重庆三峡职业学院的办学成绩,感谢该院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任孝勇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点及办学成效,期待双方今后全方位深化合作。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熊辉俊介绍了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及先进做法,双高办主任陈吉裕分享了双高建设情况以及项目验收经验。座谈结束后,两校干部进行了对口交流,深入学习探讨在双高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的经验。

6月29日,学习考察组实地考察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在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院长唐玉林、副院长刘仲全等领导陪同下,学习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智能制造公共实训中心、航空实训中心、校史馆和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了解该院产教融合、高技能人才培养、校史沿革等情况。会上,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绍荣对学习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该院办学沿革和基本情况。希望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借鉴,携手共进,共同推动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院长唐玉林介绍该院双高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产教融合、国际合作、校区改扩建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做法。希望两校能在接下来的“双高”建设中,相互交流学习,积极拓展合作,共同提升“双高”建设质效。任孝勇对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因“城”而生、顺“市”而为的发展成效和优异成绩予以高度认可,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点及办学成效,期待两校借助“双城经济圈”优势加强信息互通、交流合作,实现共同进步。校长刘博高度赞扬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快速发展的办学业绩,希望两校优势互补、协同提升。两校干部围绕“双高”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考察活动,开拓了学校干部的视野,为学校高质量推进双高建设和对标竞进工作提供了能力与素质支持。(文/双高办 图/宣传部)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一轮“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工作部署会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