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 建设动态 >> 正文

新增两个校企合作基地!学校与内江国资绿禾农贸共建校企思想政治建设基地

2023年07月20日 15:58  点击:[]

7月18日,学校与绿禾农贸签约开展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与内江国资公司建立的校企思想政治建设基地和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正式揭牌。党委书记任孝勇率队到内江国资公司参加了签约和揭牌仪式,两家国企归口单位——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轶,市国资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黄鸥到现场祝贺致辞,双方展开了座谈交流。

(学校党委书记任孝勇同市国资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黄鸥为校企思想政治建设基地和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学校党委书记任孝勇同绿禾农贸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曾杰伟为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承良与绿禾农贸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曾杰伟进行了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签约)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发挥各自优势,立足资源共享、人才交流,推动研学基地建设,拓宽人才成长渠道,夯实专业研学基础展开了交流。李杜、张轶向任孝勇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并希望在与学校的长期合作中,共同加强对思政工作的探索,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国有企业干部职工思政工作建设、研究水平,在教育和经济建设一线为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任孝勇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优势,对双方共同拓宽校企合作的深度、推进校企思政一体化建设、加强专业成果转化、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倡议,并指出本次合作交流是双方缘分的延续、事业的补充、发展的深化,期待加快形成工作机制,推动项目落地,取得丰硕成果。

会后,任孝勇一行实地考察了内江国资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需求,重点查看了绿禾农贸云端数据中心的运行情况,并在现场慰问了学校在岗实习生,向企业对学校实习生的肯定和认可表示感谢。

市国资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康泽民,党群工作部主任钟敏,绿禾农贸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曾杰伟,副总经理钟兵、伍泓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承良,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万春,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王成琼,现代农业学院党总支书记费凯富、副院长赵樱,外合作办副主任朱潘欣灵,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谢敏参加了会议。(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余孝其参观我校书画装裱工作坊 下一条:学校依托“中国-老挝职业教育发展共同体”探索国际课程开发建设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